喜薯与茶碗

有肉吃肉,有菜吃菜。

一表人才风流俏老师与黑社会酷guy(?)教室寻仇

《刺青》

萧刻 周罪

或许有点ooc(?)

最近难得得空,周罪想去萧老师那蹭课。

萧刻吃完最后一口煎蛋,弯弯嘴角:“那你可得早点,我的课很火爆的,来迟了,你只能坐最后一排,就不能近距离欣赏萧老师的盛世美颜了。”

周罪起身笑着在萧刻额头印下一吻:“一定,我就盯着你看。”

说是说得大言不惭,可一想到周礼物深邃的目光,心就突突跳。

连去上课的步伐都轻快了。

说到做到,还未进门就看到周礼物坐在第一排,或许是可爱的周礼物生人勿近的气场的原因,他的周老师四周都没人。

那个蒙头玩手机的寸头还挺招人喜欢。

手机震了一下,萧刻拿出手机一看。

【还没来吗?】

萧刻憋笑,回复到【这不来了吗】

又觉不够,加了两个亲亲。

他要在上课时看到周罪红红的耳朵。

按照以往,在上课前的一段时间,萧刻都会和学生闲聊。这次,学生们出奇的安静。

“大家怎么这么拘束啊。”

周罪从他进来那一刻就看着他了,萧刻故意不触碰他的目光,越不碰脑洞越大胆,光想想就有点让人热血沸腾。

班长小跑上讲台,凑到萧刻旁边:“萧老师,你是不是欠人钱了?你招惹黑社会了吗?这位从你进门就盯着你了,啊!他在看我!萧老师,我……我……”

萧刻严肃道:“对,我已经把你们抵押给他了,你们要是不认真,当场抓获!”

觉出萧刻在开玩笑,班长也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回了座位。

趁着学生们低头做习题时,萧刻才眼神调戏周罪。

勾过来勾过去,等开始讲解习题,又是另一副模样。

下课,所有学生都走了,就剩周罪和萧刻。

萧刻故作老学究姿态踱步到周罪面前,压低声音责备到:“这位同学,上课怎么不带书呢?嗯?叫什么名字?”

周罪很配合:“叫周礼物。”

“好名字,谁取的?”

“爱人。”

周罪起身,捏了捏萧刻的脸。

萧刻覆在周罪的手上,轻轻笑了起来。

“感觉怎么样?萧老师有没有魅力。”

“嗯,有。”

周罪把萧刻握过粉笔的手塞进口袋,搓着,捂着。

一路走到停车场。

“周礼物气场太强,学生以为你来寻我仇的。”

周罪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坐进车里,萧刻系好安全带,侧身覆在周罪耳边:“他们说我欠你钱了,很大很大一笔数目,我能不能肉偿啊?”

周罪喉结滚动,下意识地压低嗓音:“我觉得刚才的阶梯教室就不错,萧老师上课的样子很性感。”

教室play,谁不想呢?

请脑补广播剧两位主创的声音,毛毛老师我可以!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