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薯与茶碗

有肉吃肉,有菜吃菜。

《碎玉投珠》《两小无嫌猜》日常向蹭饭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聂维山又带着尹千阳来蹭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算尹千阳有眼力见儿,不再白吃白喝,带了新鲜的大虾和螺蛳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千阳买了菜,”聂维山拎着俩袋子道,“我先放到厨房里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尹千阳跑到茶几旁摘了两颗葡萄,一颗塞进聂维山嘴里:“丁叔儿,怎么样,够意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小子长良心了,”丁汉白笑道,“买啥了,我看看……不错,你师叔正念叨要吃虾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闻言从里面出来,“你不也想吃,天天盼着徒弟来孝敬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午这桌饭,全是尹千阳和聂维山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着真不错。”纪慎语满意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尝尝,这几道菜我和小山可学了好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嗦螺蛳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吃高兴了,就不爱说话,闷头就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饮料不能多喝,”丁汉白抓住纪珍珠偷拿可乐的手,“我去给你沏被清茶,放点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点头,他吃的有些辣了,没有东西解辣可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“师父,我去吧。”聂维山抽张纸擦了擦手,就要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丁汉白捏捏纪珍珠的后颈,道:“不用,你们师叔嘴挑着呢,就爱喝我泡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,油乎乎的手来招我。”纪慎语笑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吃不尽兴的纪慎语没事儿做,便开始和俩小辈讲以前的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