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薯与茶碗

有肉吃肉,有菜吃菜。

《碎玉投珠》天热汗不止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五一放假,来古玩城的人还挺多,尽管天气热,他们也愿意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往外瞅了一眼,嚯了一声,随后把窗关好,不让阳光透进来,他转身抱了抱纪慎语,说:“底下人挤人的,还是抱着珍珠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别贴着我,热。”纪慎语虚虚地推了丁汉白一下,丝毫不起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抱着冰,我抱着你,不是正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气笑了:“我后面热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哪里热?师哥给你降降温。”丁汉白的手从珍珠的后腰处摸了进去,手指勾起挠他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。”珍珠泥鳅似的从丁汉白怀里出溜走了,回头把冰拿上,坐到了风扇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跑什么呀,你不笑得挺开心的吗。”丁汉白搬条凳子坐到他旁边的时候,纪珍珠还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怪谁啊?”纪珍珠拿起放在冰上的毛巾,很自然地放在师哥脸上,“都出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被蒙住了眼睛,却知道纪珍珠的嘴角是向上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舒服吗?师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舒服。”丁汉白凑近了,两人的热气交换着,被冰的冷气卷走后,丁汉白说:“给你也凉快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块可怜的毛巾被夹在两人中间,相比之下,火热的嘴唇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汗是止不住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