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薯与茶碗

有肉吃肉,有菜吃菜。

《三十岁的阿琼终于有了性生活》

原创gb短篇故事


a. 


阿琼,即将迈入30大关。作为家长眼中的大龄剩女,她拥有自己的事业。她说,她不需要靠男人生活。

她的公司里,好看的男人有不少。主力不少是女性。

在公司酒会、同学会上,阿琼姣好的面容和成功女性的气质总会吸引一票男人为之神魂颠倒。

不过,她从未回应过。

毕业后的连续五年的春节,她都租了男朋友回家过年,就为了堵住七大姑八大姨的长枪短炮和父母谨慎的问话。因为五年都是不同的美男子,难免落人口舌。

租回来的人,和她睡同一个房间。有几个好奇不顾职业操守的,会问她一些私人问题。

譬如最近一年的那位阿耿。

“琼小姐,你长的好看,又有钱,身材好,还会差男人?”

他们都叫她单字——琼小姐。

还没等阿琼接茬,阿耿又说了下去:“嗯,也是哦,你们有钱人都怪异极了,更我们这种小老百姓想安安稳稳找个人过日子的不一样……还是说,以前受过情伤?”

当时阿耿戏谑的一句玩笑话翘起了她的潘多拉魔盒。

“还情伤呢?恋爱都没谈过。”

阿琼冲破重重阻碍,才下定决心说出来。她天生好看的眉形紧紧皱了一下,却又如释重负的笑笑,为了分散心思继续玩植物大战僵尸。

“高中的时候,学校里有一个长得白,腿又直又长的男生,看到他第一眼就注意到他了,完全是我作为外协的菜。几乎天天都看得到,对于那时所处的环境来说,简直赏心悦目,他偶尔一个眼神看过来,我就不知所措,我就记得一触碰到他的眼神我就心虚得四下乱瞟。”

重新想起那个男孩,她心脏仍然被捏得死死地。

“那一段偷看的日子太猥琐了,跳过。后来,高中毕业,我终于鼓起勇气,加了QQ,是不是很怂?聊了后,没过多久,我们发生了关系。”

那也是冬天,和现在这个房间一样暖和,只剩两人的喘息声。

阿琼已是年近30的人了,想起这些,竟是甜蜜大过遗憾。

阿耿翻了个身,道:“哎呦,腰酸……诶,你就不怕我把这些抖出去?”

“谁信你……”阿琼语气高傲又笃定,“看上我公司里哪个啦?”

小半分钟,两人对视,打探着对方的别有用心,后又相见恨晚海内存知己的得意忘言。

阿耿觉得自己和琼小姐所描述的高中男神很像,尤其这腿。

他聊渴了,爬出被子,光着两条腿要去倒水喝。

“姐姐,你喝水吗?”

这已经改口叫姐姐了。阿琼摇头,问道:“你今年几岁啊。”

“过完年二十五了,”阿耿喉结滚动,温水润喉,“就比姐姐小五岁。”

阿琼有点敏感,回他说不到五岁。

房里开了空调,灯只开了床头灯,暖橙调的光稍显暧昧,阿耿低头打量着自己的腿。

“姐姐,我的腿怎么样?”

David被僵尸吃了脑子的音效响起,阿琼抬起头,扫着那两条细白的腿。

“一米七八,这腿也不错嘛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